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夫妻的世界韩剧善雨跳海自杀 夫妻的世界大结局是怎样的呢

来源: 公众号:zj20120855 2020-05-18 21:00:04

  如果产生了羁绊,要如何才能轻易割舍呢?近来虐心伤肝的夫妻的世界韩剧善雨跳海自杀行为真的引人深思。小编认为她不是太爱对方,而是没有得到爱的回应,觉得一切都已虚无。夫妻的世界大结局是怎样的呢?真令人好奇。

善雨一个人被欺负得太惨了,她甚至去自杀;看到后面儿子打电话给妈妈,我哭了,很感动;最后善雨披上了铠甲,重新回到那个飒爽英姿的女人,还为了接儿子回家与多京对峙,马医生说,人生怎么能一直美好,都是挺过来的,挺着挺着偶尔会有阳光照耀的时候,就这样时间也会过去的。而善雨其实是狭隘了,自己钻进了小胡同,只有多京一家认为善雨消失了,一切都是完美的。而其他人,包括李泰奥、金医生、艺林夫妇、薛医生等整个医院,都是希望善雨可以在身边的。所以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一定不可以贬低自己的价值,那时候的自己智商是不在线的。小编福利:想看《夫妻的世界》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