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夫妻的世界善雨跳海原因 夫妻的世界善雨结局是什么

来源: 公众号:zj20120855 2020-05-18 20:40:05

  热剧夫妻的世界太伤肝了吧,近来播出女主自杀真的让大伙很揪心。许多网友都想知道夫妻的世界善雨跳海原因,虽然没有了最爱最爱的两个人,但是不是也难得自由,不过离开了两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罢。但是一旦付出也许也不会干脆丢舍只是会很伤感吧。夫妻的世界善雨结局是什么?真希望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善雨一个人被欺负得太惨了,她甚至去自杀;看到后面儿子打电话给妈妈,我哭了,很感动;最后善雨披上了铠甲,重新回到那个飒爽英姿的女人,还为了接儿子回家与多京对峙,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俊英儿子态度的转变。剧情的一开始,儿子埋怨善雨,最后离开了她。而她误诊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家属跑到医院闹,声称吃了池医生的药孩子腹部疼痛的更厉害了。刚经历了被儿子抛弃的痛苦,善雨早已失魂落魄,没了精力去做任何公关和解释。小编福利:想看《夫妻的世界》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