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快乐520网剧什么时候上演 这部爱情喜剧有多甜

来源: 星娱TV 2020-04-28 00:20:02

  牛津教授和善良的平凡女孩有什么样的故事呢?快乐520网剧什么时候上演?这部爱情喜剧甜不甜?这部爱情喜剧讲什么呢?真令人好奇。

陈政阳饰演的哲学系天才教授饶恕,精明能干而且头脑冷静。他用哲学来解释爱情,对爱情有自己的一套学问。他的人生哲学理念是「顺时有序」,认为世间万物皆有时序,时间到了,时序里的任何事情,都会顺其自然地发生,明白这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能够得心应手。他认为谈恋爱是自找麻烦,自己并不需要。马栗饰演佛山公关部职员辰侣。她居于商场附近,父母都是各怀绝技的武痴,开设免费授徒的武馆「武之林」。辰侣是家庭经济支柱,在正职外,常在快乐Mall内各商店兼任不同职位,但她从不计较,乐天善良,善解人意,心无城府。一个是牛津的高富帅,一个是佛山的平凡女生,他们是如何遇上的,又发生了什么故事呢?看过《快乐520》,就会知道一切源自于一个巧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