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剧快乐520讲什么 寻找爱情的路上发生了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20-04-28 00:00:03

  看多了都市爱情片,觉得都差不多,剧情套路从开头看得到结尾的感觉让观众热情不提。而这部剧不同,网剧快乐520讲什么呢?它为什么和别的剧不同,寻找爱情的路上会遇到什么呢?

剧集以佛山一座大型现代化商场「快乐Mall」为背景,商场老板以快乐为经营理念,举办娱乐顾客的活动,并筹办一个大湾区的大型歌唱比赛,请来歌唱老师作培训及甄选。参赛者背景各异,彼此的竞争有良性有恶性,谁成为最后冠军是故事的最后高潮。商场中职员、商户、顾客的工作和生活为元素,和社会事务紧密融和。他们的生活遭遇衍化成不同的故事,并与社会现象息息相关,如迟婚、住房问题、姐弟恋等。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