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艺谋悬崖之上演员表 男主或是张译?

来源: 星娱TV 2020-04-26 22:40:03

  张艺谋导演的作品一经播出常能获得很大的社会反响,网爆张艺谋悬崖之上演员表阵容强大,男主角是张译,而这部《悬崖之上》在今年即将上映。

《悬崖之上》是一部谍战片,该片聚焦于上个世纪的战乱年代,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由张宪臣、张兰、王郁、王楚良四人组成名为乌特拉的小组被派往东北。特务科长高彬已经盯上了四人,而卧底在特务科的周乙必须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为四人保驾护航。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男主角会是张译吗?我觉得张译的硬汉形象符合这部影片的特点,而且张译的演技也备受大众青睐,冰冻三只非一日之寒,他在之前的士兵突击中进入大众视线,又在辣妈正传里和孙俪打对手戏磨练演技,期待张译在影片中的完美表现。

你期待这样的剧情悬疑片吗?张艺谋导演的片子往往不会让人失望,不论是上世纪的《红高粱》还是近些年的《归来》,都能给人以很强烈的观感。网爆张艺谋悬崖之上演员表阵容强大,快来讨论一下究竟谁更适合演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