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有原著吗 原著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20-04-13 06:00:03

  学生党最爱的青春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上线啦,不少网友问到《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有原著吗,原著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甜剧女王赵乾乾的新作,《小美满》在内容上不仅延续了《小美好》、《小时光》的清新甜蜜,更多了一份对亲情、友情的多维解读,讲述时光的羁绊、探讨青春的温度。《小美满》改编自赵乾乾原著小说《舟而复始》,主人公赵泛舟、周筱来自熟悉的“南方大学”,与《小时光》中的司徒末、顾未易、傅沛都是校友。而司徒末是《小美好》中陈小希的同事,傅沛又是陈小希的老板。人物关系环环相扣,巧妙的小设计也体现着赵乾乾对姊妹作品的用心程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