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龙岭迷窟鹧鸪哨在哪一集出现 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

来源: 星娱TV 2020-04-11 04:20:00

  《龙岭迷窟》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竟然出现了鹧鸪哨,许多网友好奇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龙岭迷窟鹧鸪哨在哪一集出现》一起来看看吧。

本周,鹧鸪哨将在外孙女Shirley杨的回忆中上线,瓶山一行后,鹧鸪哨为解族人诅咒再次踏上了寻找雮尘珠的旅途。为拜了尘大师(高雄饰)学习分金定穴之术,鹧鸪哨独闯凶穴取殓服,最终拜师成功,并与了尘大师、美国人托马斯(左右饰演)前往黑水城共同探寻雮尘珠的下落。原著中藏宝无数、机关重重的黑通天大睡佛寺也将在剧中还原。从今日发布的预告片来看,鹧鸪哨在巨斧墓道中大展身手,众多硬核动作场面将是本剧又一看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