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新剧】成华十四年讲的什么 成华十四年在线播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14:39:44

  成华十四年讲的什么,成华十四年在线播放。去年大火的陈情令大家还么走出里面的剧情,现在又有一部声称堪比陈情令的《成化十四年》也上映与大家见面,并且这部剧还是成龙大哥监制,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3.webp.jpg

   近日,由郭爽、杨欢执导,成龙监制,官鸿、傅孟柏、刘耀元等共同主演的明朝轻喜恰饭剧《成化十四年》正在热播。青年演员官鸿饰演了足智多谋的顺天府推官唐泛,剧中,他为救隋州(傅孟柏 饰)赶往辽东求助汪植(刘耀元 饰),却得知汪正陷身盗马风波,分身乏术,紧张的剧情令不少网友大呼着急:“赶不上救隋州可怎么办!”、“我太着急了唐大人加油!”,更有粉丝盛赞官鸿的情义与演技:“他急了、他急了!他担心隋大人得都想连夜办案了!”、“官官演技又进步了,超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