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追剧】安家房似锦家庭背景 房似锦与徐文昌为什么早就认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7 09:47:37

  妆点娱乐讯:安家房似锦家庭背景是什么为什么会欠下一百万的巨款?房似锦与徐文昌为什么早就认识两人结局在一起吗?

QQ截图20200227094619.jpg

安家房似锦家庭背景

 

  看了剧之后发现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和孙俪饰演的房似锦是两个性格和为人知道完全相反的人,在街坊邻居中徐文昌的安家天下是正规的店!徐文昌:正不正规跟穿什么衣服没有关系,有关系的是人,房似锦:那为什么不能正规的人穿正规的衣服呢?徐文昌:因为正规的衣服都给不正规的给穿了,不想跟他们同流合污!可以看的出来徐文昌是个高贵的人,不屑与择手段的人打交道!有网友问这男主和女主会不会有感情线,目前看来是没有的,但房似锦和徐文昌肯定在工作中会互相影响对方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