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吴佩慈举办迎四胎派对 被指彻底沦为豪门生育机器

来源: 新浪 2020-01-20 09:14:50

  1月19日,吴佩慈挺着9个月孕肚邀请一众贵妇闺蜜一起参加自己的“迎婴派对”,来庆祝自己即将生产的四胎小女儿。网友吐槽感觉她一直都在生孩子和准备生孩子的路上,彻底沦为豪门生育机器。

2.jpg

戴着粉丝礼帽的吴佩慈对镜自拍,看起来少女感十足,最抢镜的除了吴佩慈肚大如箩的孕肚之外,吴佩慈中指上巨型鸽子蛋闪闪发光,十分夺目又抢镜,看起来就是豪门阔太的作风。

此次“迎婴派对”整体风格粉嫩,还有众多天鹅造型,尽是满满的公主风,看来吴佩慈对于自己的四胎依旧是非常重视与疼爱。

吴佩慈还与一众贵妇闺蜜坐在了粉色的沙发上面对镜头甜笑,并且非常一致的比出小爱心的手势,画面非常有爱,而吴佩慈则稳居C位,妥妥的大牌主角的感觉。

吴佩慈近几年真的不是在生孩子就是在生孩子的路上,如此的拼命让肚子一再的鼓起来,目的也非常明显,为的就是能够成功顺利的嫁入豪门,与男友纪晓波真正的开花结果。

36岁吴佩慈为男友诞下第一胎,此后就一直接连不断的生下去,如今41岁已经迎来了第四胎,5年4胎这份勇气真的是可歌可泣,有网友说吴佩慈对于纪晓波一定是真爱了,也有网友说吴佩慈对于豪门是真爱。

吴佩慈这次的PARTY之所这么受关注,还有一个原因与她男友有关。从2019年开始,纪晓波就不断传出债务危机。据报道,他的欠债总额有58亿元人民币,而且据说纪晓波还受到到了生命威胁,导致他火速搬离以前居住的酒店。之前送给吴佩慈的3亿豪宅,也是被纪晓波拿去做抵押。

不过吴佩慈却一再否认男友的经济出了问题,她说抵押房产只是用于投资,而且吴佩慈会时不时的出来炫个富,证明自己跟男友还是一对恩爱的有钱人。

有传闻称,吴佩慈之所以迟迟不能加入豪门的原因是因为婆婆在其中作梗,而婆婆此前在迪拜开了一家六星级的酒店时,吴佩慈更是豪掷9亿元为婆婆的酒店建了一条水晶龙。

你觉得吴佩慈嫁入豪门的美梦会成真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