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吴佩慈举办迎四胎派对 被指彻底沦为豪门生育机器

来源: 新浪 2020-01-20 09:14:50

  1月19日,吴佩慈挺着9个月孕肚邀请一众贵妇闺蜜一起参加自己的“迎婴派对”,来庆祝自己即将生产的四胎小女儿。网友吐槽感觉她一直都在生孩子和准备生孩子的路上,彻底沦为豪门生育机器。

2.jpg

这也难怪,现在吴佩慈已经成为了豪门准阔太,尽管一直没有进入纪家大门,但她手中却握有几个王牌(纪晓波的孩子)。

其实这并不是吴佩慈第一次为胎儿办PARTY,在三胎宝宝即将出生之时,她就邀请了不少好友一起来香港举办派对。

略微不同的是,上一次的比较温馨,这一次则是用奢侈来形容了。近二十位豪门阔太坐在一起比心,场面也真是壮观。

尽管已经生了三个宝宝,吴佩慈的身材却没有走形,四肢依然纤细,戴上礼帽后也显得端庄美丽。

照片中的吴佩慈穿着一身粉嫩的连衣裙,露出白皙纤细的美腿,看得出即便是孕后期的吴佩慈身上依旧没有水肿的迹象,就连脸蛋依旧是精致又透亮,皮肤状态超级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