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追剧】想见你李子维是王诠胜吗什么关系 结局李子维黄雨宣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 2020-01-16 15:26:55

  台剧想见你剧情太烧脑了,李子维是王诠胜吗什么关系,结局李子维黄雨宣在一起了吗备受关注。李子维经历了陈韵如死亡,莫俊杰铁窗泪,自己车祸后,穿越到王诠胜身体里,跨越时间,穿越人海找到了心心念念的黄雨萱太不容易了。

3.jpg

1.27的黄雨萱穿到了1998年的陈韵如身上,18岁的李子维先爱上27岁的黄雨宣。

2.2003年 李子维出车祸 穿到2010年,18岁的黄铨胜身上 重新追18岁的黄雨萱。

3.2017王铨胜空难 李子维回到2003年本体,但是拥有着和黄雨萱的爱情经历。

4.2008年 李子维苏醒 拥有和黄爱情记忆的李子维看着黄雨萱和王铨胜谈了七年恋爱,李子维和黄雨萱一直处于同一时空却不能告诉黄雨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