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赵忠祥的最新消息怎么了得了什么病 其老婆个人资料和照片被扒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1:47:05

  赵忠祥的最新消息怎么了得了什么病严重吗?据悉,赵忠祥是因为旧疾复发住院的,什么旧疾呢?另外,赵忠祥老婆个人资料和照片也被扒了出来。

3.jpg

有媒体从赵忠祥儿子处了解到,赵忠祥主要是因之前的旧疾住院,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人已经70多了,生病很正常,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不方便探视,是之前的旧疾。”赵忠祥儿子表示,对于网传父亲去世,媒体不经过核实报道,很过分。赵忠祥目前住在世纪坛医院的高干病房。

院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赵已经“住过来好几天了”。当被问及病症是否严重时,该工作人员摇了摇头,没再说话。祝赵忠祥老师早日康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