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朱丹回应口误天下我最棒 被质疑是故意叫错名字借机上位

来源: 新浪 2020-01-10 10:56:40

  五次口误叫错明星姓名后,朱丹回应口误天下我最棒,是该说她心态好呢,还是她真的就是故意而为之好借机上位呢?

2.jpg

朱丹参加了脱口秀节目,她说自己最害怕的听到的单词就是sorry。她举例子说,前两天在后台被工作人员踩裙子了,对方向朱丹说sorry,结果朱丹反问:你踩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讽刺我?

某吃瓜群众说:我们最害怕听到的是你开口喊明星的名字。朱丹虽然是自嘲,但是能体会到她受伤很深的,备受打击。不过这并不影响朱丹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开始进军主播大军了。1月9日晚上,朱丹老师上线直播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