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最美表演2019在哪里播能看到 精彩短片肖战演外卖员感染力强

来源: 新浪 2020-01-08 16:49:33

  最美表演是新浪策划的重磅节目,那最美表演2019在哪里播能看到?最新一期的短片里肖战演外卖员感染力强又让人惊喜了,肖战将一个平凡的外卖小哥刻画得淋漓尽致,一声外婆太催泪,最后你笑了,我却哭了。

3.jpg

很多人第一次认识肖战是通过选秀节目,他以偶像的身份出道,不过最终却进入影视圈发展,先后主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虽然大多都是配角,但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魏无羡这个角色,并大获成功,一跃成为了一线男演员,粉丝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走红后的肖战从成为了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不过他并没有忙着捞金,反而是把重心放到了作品上,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庆余年》中能够看到他的身影,看得出来肖战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这都是他私下里努力的结果,所以能红实至名归,但黑粉总是质疑他只适合演古装,肖战从不解释,因为作品是对此最好的回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