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韩庚卢靖姗机场吵架是怎么回事 长城拍婚纱照2人抱着亲吻

来源: 新浪 2020-01-02 19:33:05

  韩庚卢靖姗刚结婚,这边就爆出韩庚卢靖姗机场吵架,到底是谁在黑他们?韩庚卢靖姗长城拍婚纱照,抱着亲吻的画面太甜蜜了,可以不祝福,但是不能为了黑而黑。

360截图20190511235302296.jpg

12月31日,韩庚卢靖姗大婚,继中式礼服曝光之后,韩庚工作室刚刚也晒出一组夫妻俩西式婚纱照,并附文“一闪一闪亮晶晶”,随后卢靖姗工作室也进行了转发,并配文“月亮伴着长庚星”。新郎韩庚西装笔挺搭配黑色领结,帅气有型,新娘卢靖姗头披白纱,着抹胸婚纱出镜。韩庚深情望向卢靖姗,交上手中婚戒,卢靖姗笑意盈盈,难掩幸福。心情格外大好的夫妻俩也是不忘搞怪秀恩爱,身穿中式礼服的两人站在林间比武,恩爱溢出屏幕。真心祝福韩庚、卢靖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