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主持人大赛冠军预测 主持人大赛全国30强名单完整版

来源: 新浪 2019-12-08 10:11:24

  导读: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因为其专业性和观赏性被观众们普遍认可为国内主持人最专业的顶级水平的大赛,大赛的激烈程度也随之被比喻成“神仙打架”。主持人大赛冠军预测,主持人大赛全国30强名单完整版。

1.jpg

主持人大赛冠军预测

根据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发布的结果,新闻类进入30强的选手有邹韵、姚轶滨、果欣禹、白影、田靖华、周瑜、刘妙然、崔爽、董星辰、冯硕、刘仲萌、杨光、王嘉宁、高凡和郭嘉宁。

根据2019央视主持人大赛发布的结果,文艺类进入30强的选手有龚凡、李莎旻子、尹颂、蔡紫、刘熙烨、刘洋、李七月、张舒越、孟语凡、依利米努尔·艾麦尔江、俞熙雯、王帆、李爽、苗霖和刘慧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