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乔碧萝真人照片 直播翻车首露面:现在胖了等减肥瘦下去依旧是好看的

来源: 新浪 2019-12-08 09:15:13

  导读:近日,网红乔碧萝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公开露脸,身高一米六几的她身材偏胖,齐刘海造型非常淳朴,聊及颜值,她称自己本身又不难看,“身体调养好了,到时候减肥瘦下去,依旧是好看的。”

1.jpg

乔碧萝真人照片

真人版乔碧萝终于现身。一米六几,偏胖,黑色大衣里套着黑色毛衣,齐刘海,中长头发挡在脸的两边——与“大妈般的容颜”大不相同,她站在乌鲁木齐一家商场门口,挥手,微笑。约见地点是她选定的,她拒绝任何试图进入她生活场景的要求。约见时间也是她定下的,她拒绝了半个月前的约见,因为“吃胖了,加油减肥一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