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剑王朝丁宁真实身份是什么 原著小说丁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2-06 22:46:28

  导读:剑王朝今晚播出引热议,其中丁宁这一角色备受关注,丁宁真实身份是什么?原著小说丁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191206224500.jpg

 
    丁宁是梁惊梦的转世,当年梁惊梦与元武是好兄弟,没想到被元武和皇后设计害死,还血洗了梁惊梦创建的巴山剑场。梁惊梦借助九死蚕和两生花转世为丁宁,所以丁宁的目标是杀死蘅王元武为梁惊梦报仇,颠覆元武王朝。 
 
    元武野心勃勃,为了达到称霸天下的目的不择手段,灭掉诸国列强,大有剑指天下之意,丁宁成为他最大的阻碍。丁宁的出现将十六年前的陈年往事再次翻开,最后丁宁完成了心愿,同时也留下了遗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