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吃瓜】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 王一博的理想型女友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娱乐 2019-12-03 20:36:42

  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 王一博的理想型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王一博和肖战出演《陈情令》之后收获了不少女粉,之后还有和赵丽颖合作的《有翡》也快要上映了,不少粉丝想知道王一博的女朋友是谁呢?

 

王一博理想型是谁?王一博12月公开承认恋情是真的吗?据悉,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有女朋友了,这让不少粉丝都直呼酸了,那么究竟是谁呢?王一博被爆和101的人气选手孟美岐曾经是一对恋人,而据爆料者称还有两人的亲密合影。难道王一博和孟美岐在一起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