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剧透】庆余年司理理和范闲什么关系结局是什么 司理理谁演的扮演者李纯个人资料

来源: 腾讯网 2019-12-02 22:11:07

  《庆余年》最新剧情中出现了一个叫做司理理的神秘女子,观众不由得对司理理的真实身份好奇起来,《庆余年》司理理和范闲什么关系?司理理结局是什么死了吗?《庆余年》司理理谁演的?扮演者李纯个人资料,和王鸥长得太像了!

 
QQ截图20191202222047.jpg
庆余年司理理和范闲什么关系结局是什么 
 
  《庆余年》司理理谈不上是坏的,她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的国家。据悉,她喜欢范闲,但,最后却不能在一起,并且,她还嫁给了战豆豆。战豆豆是北齐皇帝,她其实是女儿身。所以,司理理又怎么会成为战豆豆的贵妃呢?其实是因为战豆豆一直不娶妻,这引起了有心人的怀疑,后来,司理理嫁给了皇帝战豆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