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胡歌谈演员的瓶颈期车祸前后照片对比 胡歌哽咽谈12年前那场致命车祸原因养小鬼?

来源: 新浪网 2019-12-02 17:52:17

  胡歌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伪装者》《琅琊榜》等几部剧将胡歌事业推向高潮,近日胡歌谈演员的瓶颈期,12年前那场致命车祸给胡歌带来了什么?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胡歌车祸原因养小鬼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1202181039.jpg
胡歌谈演员的瓶颈期车祸前后照片对比 
 
  胡歌说演员不应该依靠重复的角色得到成功,并且角色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是团队带来的。很通透了,希望现在很多“新演员”们能好好学一学。
 2005年,胡歌凭借《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夜成名,那年他23岁,
  2006年遭遇重大车祸,毁容抢救,4天2次全麻手术,脖子和脸共缝100多针,那年他24岁。
  2007年,疗养,整容,复出,那年他25岁,蛰伏十年。
  2015年,《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霸屏,重生,这年他33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