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议】张亮离婚两年还在秀恩爱 张亮和前妻寇静怎么认识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9 17:56:52

  导读:今天早上,张亮宣布离婚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有网友发现,张亮离婚两年还在秀恩爱,张亮和前妻寇静怎么认识的?

QQ截图20191129175218.jpg

 
    当时陈赫和前妻许婧早就离婚了,但是两人还一起参加综艺录制节目,两人在节目中各种秀恩爱,最后还是被爆出两人早已离婚,这波操作让网友们都非常不满,觉得陈赫是为了博得关注度,不知道这波网友们会怎么看呢?据传如今湖南台邀请张亮的节目都是流量不怎么高的节目,热度大不如以前了,张亮有点想抛弃湖南卫视,这次故意爆消息,完全是替某个卫视挡枪,因为某卫视给他综艺资源!
 
    在2007年11月,张亮的儿子天天出生,2015年6月,小女儿出生,两人是儿女双全,凑成了一个“好”字,但最终敌不过“红了就膨胀”,和电影中的剧情简直一模一样,成名后就抛家弃子!网友们纷纷评价“渣男”!你们觉得呢?反正老白现在有点不喜欢这种靠儿子红的人了!最可怜的是天天,捧红了爸爸,却变单亲家庭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