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星驰旧爱罗慧娟病逝,罗慧娟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8 14:4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星驰旧爱罗慧娟

周星驰旧爱罗慧娟

  周星驰旧爱罗慧娟病逝

  据报道,6月29日,香港艺人罗慧娟在新加坡家中因胰脏癌病逝,终年45岁。继子刘镇洪证实了她的死讯。罗慧娟曾出演87版《书剑恩仇录》,还曾与周星驰有过3年恋情,两人在1989年因合拍武侠剧《盖世豪侠》假戏真做。

  罗慧娟生前经历过意外失聪,忧郁症,被朋友骗去百万港币(约16万新元),直到认识任职金融界的刘志敏,两人爱情长跑11年后结婚,婚后淡出幕前,做幸福少奶奶。 图片来源:《联合早报》。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香港艺人罗慧娟昨日在新加坡家中因胰脏癌病逝,终年45岁。继子刘镇洪证实了她的死讯。

  罗慧娟2008年嫁给年长她16岁的新加坡金融商人刘志敏,但却在2010年被验出患上胰脏癌。同年开始接受治疗。不料今年病情恶化,二月份她甚至在香港为自己预先搞了“告别会”,与好姐妹陈法蓉、黎美娴、邓萃等人欢聚并交待后事。

  与星爷地下情3年

  罗慧娟于1966年出生,1987年入行,曾出演87版《书剑恩仇录》,生前经历过意外失聪,并患上忧郁症。她还曾与周星驰有过3年恋情。两人在1989年因合拍武侠剧《盖世豪侠》假戏真做。

  这一段地下情持续了3年, 两人正式对外宣布分手是在1992年9月。谈到分手原因,罗慧娟始终保持沉默,直到多年后才对《明报周刊》透露了对她与周星驰那段恋情的感受。“我曾经讲过,死都不会承认跟他(周星驰)拍过拖……我也不知道那3年是怎么过的。为什么是3年?可能3年是一个容忍的极限期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