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谢茹简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8 05:4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茹简历

  谢茹简历:

  谢茹,女,汉族,1968年7月生,浙江奉化人,无党派,1990年7月参加工作,经济学博士。

  1986.09-1990.07,江西大学经济学专业学习;1990.07-1997.03,江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1997.03-1999.05,江西省社科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1999.05-2001.07,江西省社科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研究员(期间:1999.09-2001.06,在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金融学专业学习);1999.05-2001.07,景德镇市浮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2001.07- 2007.06,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期间:2002.09-2005.06,在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7.06-2008.01,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2008年1月至今,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 被称“美女副省长”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从1999年到浮梁县担任副县长,到2008年担任副省长,她只用了9年时间。翻开谢茹的简历可知,这位1968年出生的副省长,拥有经济学博士高学历。其人生轨迹可用“顺”字来形容。1990年大学毕业,她仅用了10年时间便完成了职称晋升中的从初级、中级到正高的三次破格。

  谢茹仕途之顺,似乎让人意外。仔细分析,实则不然:女性、无党派、知识分子,政坛戏言的“无知少女”四标准中她占了三条。更重要的是,如这位最年轻副省长所言,她是一个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人,这种官员理应体会到“顺”的感觉。

  谈及为官之道,她自言自己总是严格地坚守“三做三不”准则,一是踏踏实实做事,不投机取巧;二是清清白白做官,不谋取私利;三是平平淡淡做人,不追名逐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