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泸州洪水过后,惊现凶猛怪鱼雀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8 04:3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雀鳝

  当日中午,有业主发现鱼塘水面漂着一段“木头”,去打捞时才发现是一条未见过的鱼。保安先是用蚯蚓做诱饵,对方不理睬。后来又用缝衣服的大针重新制作了一个钓钩,弄了二两猪头肉做诱饵,20分钟后终于把这条鱼钓住,并且装在渔网里。这条鱼用利齿咬断钓绳,咬破渔网,差一点逃走,它甚至把特制的鱼钩也吞进肚里。雀鳝是一种食肉鱼,食量大,很凶猛,属于世界十大凶猛淡水鱼类之一,并且带剧毒,产於北美或中美。它们有锐利的牙齿,最长的据报道可达6米。它们对当地水中生态有巨大影响,饲养人如不养时,请宰杀后深埋,不要放生,其肉虽然可以食用,但一定要慎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