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白岩松吐槽奥运会闭幕式,辣妹变不辣阿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7 01:1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岩松吐槽奥运会闭幕式

  白岩松吐槽奥运会闭幕式

  昨天凌晨,伦敦奥运会在“伦敦碗”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英国人请来了辣妹组合等歌手玩起了“明星KTV”,而对中国观众来说,除了听“英国好声音”,还有一件事很欢乐:听央视名嘴白岩松的暴强解说。3个小时的闭幕式解说,老白尽情吐槽,从辣妹组合到里约8分钟都被各种“编派”,甚至连没来的中国男足也躺着“中枪”。网友戏言,“白菜式解说太解渴了,老白,你又调皮了!”

  槽点一:

  “不辣阿姨”复合不容易

  闭幕式尚未开始,白岩松就精辟剧透:“简单来说就是一场演唱会,复杂点说就是包括了很多巨星和很多首歌曲组成的演唱会,这是主基调。”而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辣妹组合则被白岩松无情吐槽:“现在不能叫辣妹了,她们应该是不辣的阿姨们,现在阿姨们都快40岁了,复合不容易。”

  槽点二:

  在官方剪辑的运动员回顾片里,英国人再次“举贤不避亲”,英国选手占的镜头格外多。对此,白岩松无情吐槽:“看这片子以为中国选手只拿到8枚金牌,而英国选手拿到88枚金牌!不过,这毕竟是在伦敦举办的奥运会,多几个镜头也正常。若把所有倒数的运动员都发奖牌的话,我相信英国会遥遥领先……”

  槽点三:

  到了里约8分钟环节,白岩松将演唱和跳桑巴的表演者先后幽默地比喻成“中国的宋祖英”和“巴西城管”。

  当看到球王贝利上台时,白岩松调侃道:“贝利前几天说巴西一定会夺得奥运男足冠军(但没有),不幸的是,贝利还说中国国奥2016年能去里约,但愿这是贝利的一个转折点。”

  槽点四:

  英国选手像拿了88金

  1英镑报酬要缴税吗?

  当航拍镜头穿越伦敦来到伦敦碗时,白岩松再次爆料:“这是之前拍的镜头,因为现在伦敦桥的五环标志已经被拆卸下来了,英国人都很心急。”当现场演奏英国国歌《天佑女王》时,白岩松又不经意地说道:“根据去年的调查,有六成英国民众不能完整地演唱国歌。”

  当单向乐队演唱歌曲《是什么让你如此美丽》时,白岩松直接抢答,“答案就是:运动呗、恋爱呗。”随后的两个表演,也被白岩松解读为:“破铜烂铁(乐队)继续敲,这是中国武术提前进入奥运会的标志吗?他们现在表演的是千手观音英国版。”老白还抛出了深深的思考,“闭幕式4000多名演艺人员每个人的报酬是1英镑,不知道是否要缴税。”

  槽点五:

  巴西“城管”献演桑巴舞

  中国足球躺着再中枪

  当日本运动员入场时导演多给了几个特写镜头,白岩松说:“或许这是因为开幕式被领出了场,现在算是补偿吧。”当运动员们列队嬉闹着入场时,白岩松不忘推荐中国著名的游戏——老鹰捉小鸡,他说,“老鹰捉小鸡下次会进奥运会么?”最让观众不淡定的是,爱踢球的老白不忘编派中国男足,“中国男篮、女排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作为大球项目,他们至少来了,有的大球还没来呢。”有意思的是,在微博上,网友也跟着“装傻”转发评论道,“他在说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