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央视警告撒贝宁,谈恋爱需低调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5 14:4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撒贝宁遭央视警告

  撒贝宁遭央视警告

  章子怡与撒贝宁恋情回顾

  章子怡撒贝宁的恋情自从曝光后,各种绯闻传言不断。这对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早前传出绯闻总让人半信半疑,而现在我们终于用镜头证实了二人的恋情——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上演‘激情漂流湿身大戏’。”

  随着恋情曝光的新闻被披露,亲密照也进一步曝光,二人在照片中互喂玉米,流露出比玉米更甜的甜蜜,令恋情更加昭然若揭。二人捧着玉米各自吃了几口后,跟撒贝宁情侣造型示人的章子怡,竟然亲昵地向撒贝宁玩起喂吃,正在沐浴爱河中的撒贝宁一时幸福得傻笑,一时则一脸神气,非常幸福。

  前段时间,还传出两人已经在美国购买下了豪宅。

  或许是因为平时太高调了,这不,最近有人又传出撒贝宁被央视领导“警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