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惠天赐去世,惠天赐死因,惠天赐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5 03:3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惠天赐死因

  惠天赐死因

  惠天赐死因:

  日前,55岁的香港武打演员惠天赐于北京暴毙,5日中午,妹妹惠英红从杭州剧组请假飞往北京。一身素服的惠英红友善地接受简短访问,她表示会先会合由港赴京的妹妹,然后去殓房办理手续,希望将哥哥的遗体运回香港。问到会否在北京火化?她表示若政府规定要火化就先行火化,然后带返香港,因为要等惠天赐的子女决定。至于兄长猝死的原因,惠英红说:“应是过分减肥和运动量大,吃得少,身体可能负荷不了。”据了解,惠天赐于北京家中猝死数日后才被发现。

  苗侨伟昨日出席活动时,对于惠天赐(小四)去世的消息,表示接到噩耗大感突然,并忆起亡友的往事,他说:“当年我演楚留香时,小四演中原一点红,那时他已是大哥,我们认识很久,虽然很久没联络,但听到逝世消息真的愕然,近年在电影上见到小四很壮健,他只是大我数年,印象中的他很能打,亦不用替身上阵。”而刘松仁同样对小四逝世感可惜,并说:“当年我拍无线电视剧演陆小凤,小四则演西门吹雪,那时我不懂得武打,小四还帮我做替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