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学校一个月毁了6年的教育观,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4 16:5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个月毁教育观

  一个月毁教育观

  网友热议:

  尽情撒欢儿:#开学一月毁教育观#我选择家长应理解学校,帮孩子适应学校生存规则。如果不能改变孩子继续在中国学校学习的事实,那还是让孩子适应学校比较好。孩子还没有那么强的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学校家里两头受委屈才好。

  美阳阳:#开学一月毁教育观#我选择家长应理解学校,帮孩子适应学校生存规则。现在的孩子也不容易。有些事情不用大人教自己就能明白。也知道怎么做才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失去了童趣。其实这也是中国教育的失败之处。

  微笑的柳暗花明:#开学一月毁教育观#我选择家长应理解学校,帮孩子适应学校生存规则,你在中国生存,到中国的学校读中国的书,在学校就要使用中国的教育制度,除非你将孩子带回家,你自己做孩子的老师,否则,反方的话都是闭着眼睛说空话,还是正视现实吧。

  carlyle10:#开学一月毁教育观# 我觉得这家长事儿挺多,你总不能把小孩从小学就都送国外去,我们小时候也是这样整齐划一的教育着,长大了也是各有千秋,也没有盲从,也能做自己,现阶段中国就这样,你指望他一下子变成美国也不能够,家长与其焦虑不如引导。

  常德路55号:#开学一月毁教育观# 虽然我女儿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但是我选择理解学校。因为怎么和环境相处、怎么和社会相处、怎么和他人相处比知识学习本身更重要。孩子要学会坚持同样也要有学会妥协,这是人生必修课。出了学校她将面对的是更难以理解的社会。

  家在西方:#开学一月毁教育观# 我惧怕中国的教育。不知它要将祖国的未来导向何方。

  张小圈_圈圈:#开学一月毁教育观#我们的成长缺乏了更多的创新和创造力,因为我们只懂按部就班。

  Meie-Liu:#开学一月毁教育观# 上周妞从幼儿园回来说:“妈妈,有小朋友拉扯我的头发。”我说:“不要小朋友吵架或打架,告诉老师,老师会批评那个小朋友的,以后就不会啦。”上个星期幼儿评语老师是这样写着:“XXX喜欢打小报告,其它方面还不错。”这句话很明显是贬义,难道家长该教小孩之间要对着干?气死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