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成海哥哥讲述,周成海白静和乔宁的故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4 11:2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静和周成海

  白静和周成海

  10日上午,演员白静母亲诉爆料人巨春雷侵犯白静名誉权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今年2月28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拿刀杀死,后周自杀。案发后,因周成海的朋友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称白静生前有“婚外恋”,白母认为巨春雷捏造情节对白静进行恶意侮辱,侵犯了白静的名誉权,向对方索赔百万元。昨天,巨春雷说,“我说的是事实,这(白静之死)是一个刑事案件,不能把它当成花边新闻”。

  白家:涉隐私申请不公开审理

  10日上午,白静的母亲并未亲自来到法院,其委托了三名律师,另外还有一名代理人及其亲属,共5人出席庭审。

  白母诉称,今年2月28日,女儿被周成海杀害后,巨春雷借此机会恶意炒作,捏造情节,通过网络发帖、接受媒体采访等方式大肆散布不实言论,对白静人格进行恶意侮辱。

  白母称,不实言论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流传范围甚广,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她和家人“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痛苦,悲愤之情难以言表”。白母认为,巨春雷不顾死者尊严,恶意诋毁他人,侵害了白静的名誉权,起诉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百万元,并要求对方在媒体上道歉。

  白母一方在庭审前以案件涉及隐私为由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该案,昨天该申请获得了法院的同意。

  爆料人:我说的都是事实

  巨春雷,是周成海的朋友。昨天他亲自来到法院,并未聘请律师。他说,“我说的都是事实,我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我从来没有诋毁白静。”

  他曾在微博爆料“白静有第三者”,“白静投入乔宇怀抱,并伙同乔宇借项目合作之名先后骗取周成海960万元和奥迪A8一辆”等内容。

  巨春雷说他的言论来自当事人周成海亲自向其口述,“我还看了周成海举报乔宇诈骗的报案材料”。

  昨天,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及周成海夫妇生前的两个朋友现身法院,作为巨春雷一方的证人出庭。他们的证言分别是曾在健身房亲眼看到白静和乔宇有不适宜的搂抱等举动,并听周成海说过被乔宇诈骗、白静及乔宇曾跑到周母的病房里大闹等,以证明巨春雷微博所述真实。

  巨春雷说,白母在庭审中提供了很多网络的报道截屏,“并没有证据证明我的微博内容是真的还是假的,或者是我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因此法院责令白母一方继续补充证据材料,案件将择日再审。

  白母的律师以并未得到白家人的授权,且案件正在进行中,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