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宿管员都火了,刚火完大叔就火90后美女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3 05:4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叔宿管员

  大叔宿管员

  大叔宿管员:

  中南财经大学大叔宿管员,他经常用粉笔在宿舍楼门口的小黑板上留言,通知学生们日常所需经办。在同住在本楼的学生交流时,喜笑怒骂的情绪跃然笔尖,比起传统枯燥的说教更令学生们印象深刻。比如,在规劝年轻人晚间早归的时候他写道:“花前月下、海誓山盟,回来晚了,绝不开门;回家去、从家来,有车程票、什么时候都可以进出”;当他想催促同学们办事时他写道:“谁的床单,给你收进来晒出去,收进来晒出去,不要了说一声”、“楼上的同学快点归还锤子、钳子、起子,大叔气死了”。句句逗人,笑过之后,却让人回味。

  面对这样的一位宿管大叔,网友们纷纷表示喜爱,赞叹其作风“太霸气”,不少人也由此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广西网友伊君回复说,大叔语录太令人回味,“各位经常晚点的童鞋有木有与大叔大婶软硬兼施斗智斗勇过啊?”更有从事文职的网友表示,比起这位中南财经大学的大叔“自己的文笔真是太弱了”。也有网友感叹,自己当年的宿管“完全不能和这位大叔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