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左小祖咒誓当钉子户,微博爆常州老家房屋遭强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3 02:2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左小祖咒

  左小祖咒

  据10月24日消息,音乐人、当代艺术家左小祖咒23日凌晨接连发出多条微博称,其江苏常州南夏墅钱家塘13号的房子遭到一些袭击,目前家中俩老人,一儿童,妻子。左小祖咒在微博中警告南夏墅镇镇长镇书记,“请别招我,吓老人和孩子,请看到此信赶快处理我家房子事宜,按照我要求办理。不要比龌龊,我比你还龌龊,回想一下我一年前的声明吧!强拆我之前想想后果”。

  左小祖咒称,“得知老妈生病,我妻子昨天立马赶回老家,拆迁的事儿搞得全家中秋节没过踏实,现在又赶在重阳节的深夜袭击我家人!”

  他在微博警告南夏墅党委书记韩家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冯路兴:自己父母亲和妻小与人为善,在家乡从未得罪过人,最近有啥小意外,自然想到是你们所为,就像今夜我家招到的袭击。若出了伤亡,即便你们完蛋,我不会就此罢休。

  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慕容雪村、韩志国、于建嵘、罗永浩等名人纷纷转发声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