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幼儿园女教师李竹青扇女童几十耳光,被拘留15天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2 04:3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教师扇女童几十耳光

  女教师扇女童几十耳光

  据报道,记者昨日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了解到,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该区蓝天蒙台梭利幼儿园教师李竹青体罚幼儿事件,太原市相关部门已采取措施。目前,李竹青已被行政拘留15天,该幼儿园也已被取缔,在园43名幼儿正在妥善分流。太原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22日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清理整顿。

  15日下午,太原市蓝天蒙台梭利幼儿园一女老师,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里,狂扇一女童几十个耳光。视频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韩师傅的女儿今年5岁,在太原市蓝天蒙台梭利幼儿园上学,就是监控里面被打最严重的小女孩,从监控当中可以看到被打的孩子并不是韩师傅家一个,而在这段视频当中我们一共看到有四个孩子都被这个老师不同程度的殴打。

  韩师傅:我下午五点十分接上孩子,回了家就是五点十分左右,我当时接上孩子的时候,眼睛就有两个疙瘩,这地方肿的,这个地方是黑青,眼睛上也肿的。从四点到四点半,打了我家姑娘有七十下。

  记者:就是冲脸打。

  韩师傅:对,打了差不多七十下脸,还有屁股上踢了两脚,这是打我家孩子。还有个打了四十几下,四十三下,还有一个打了四下,还有一个打了二十七下。老师是因为孩子十加一孩子就不会,个位数加她就会,就因为这个打的孩子,第一次不会,老师教了我家姑娘以后,我家姑娘说刘老师我还不会,不会拿上本子冲脸上就是一下。

  监控中也能看到,这名老师基本上都是在给孩子们批改作业的时候打孩子,孩子们站在一边,有的还一边打,一边扳指头算术,全都不敢吭声。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太原市及迎泽区党委、政府当晚召开紧急会议,调查了解具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尽快处理好问题。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在认真调查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于22日对李竹青实施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