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桑迪袭美,自由女神像被淹鲨鱼上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2 03:3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由女神像被淹照

  自由女神像被淹照

  自由女神像被淹照

  据报道,美国纽约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一直是各种灾难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如今,随着飓风“桑迪”在美国东海岸登陆,一场真实的灾难正在纽约降临,这一刻虚拟世界与真实场景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当地时间29日晚的最新消息,“桑迪”目前已在美国东海岸新泽西州南部登陆,中心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29公里。飓风“桑迪”已造成美国和加拿大共12人死亡。“桑迪”登陆不久后,数张自由女神像被高达50英尺(约合15.24米)巨浪拍打的画面在Twitter、Facebook等各种社交网站上疯传,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转发这些照片。

  而事实上,这些所谓的自由女神像遭巨浪拍打的照片都是PS的,图片取材于灾难电影《后天》中的画面截图,上面PS上了纽约1台的图标,以及“实时摄影:中午12时12分”的字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