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桑迪袭美,自由女神像被淹鲨鱼上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2 03:3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国鲨鱼上岸

  美国鲨鱼上岸

  美国鲨鱼上岸

  每一次的自然灾难,都是人类共同的灾难,但无不受着意识形态的解构,受着人们世俗好恶的左右,于是,关于灾难的解读便莫衷一是,有"同声一哭"之悲,有"天遣报应"之咒,有"隔岸观火"之漠然,有"借机调侃"之愚乐 伤齿龙觉得,基于人性的起码觉悟,我们该为之同悲,而不应该有任何的幸灾乐祸情绪。因此,某些公众与媒体趣味,让"鲨鱼上岸"比39条生命更吸眼球,兼引来视觉盛宴式的狂欢情绪,是值得悲叹的。某些媒体将灾难说成是"2012公测",将受灾说成是"在线体验",如此"欢乐"标题,透着的没心没肺的冷漠感,让人齿寒。

  而基于救灾的全球共济举动,尤其在我们的社会氛围里,会受到某些不理性的吐槽,打肿脸充胖子啊,自扫门前雪啊,中国参与国际援助,彰显责任大国风范,但某些短视与自私宣泄,却是值得反思与警惕的。无论是针对灾难,或是针对区域经济危机,全球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应对挑战,这种共识,应该进入我们的常识。

  同时,人类"没有哪一次巨大的历史灾难,不是以历史的进步为补偿"(恩格斯语)。从频繁的自然灾难中寻求对策,深思猛醒,不是借他人酒杯浇自已块垒,而是找他山之石,借以攻错。我国灾害对策还在很多地方与发达国家有较大差距,如何从灾害对策立法、灾害应对机制、防灾教育机制等方面,完善我国的灾害对策体制,应该是类似"美国鲨鱼上岸"画面,还能给予我们的谋策借招等深层启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