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情天梯的故事,女主角徐朝清逝世享年87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2 02: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情天梯的故事

  爱情天梯的故事

  2002年曾采访过老人的记者张娓

  两位老人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而爱情天梯的存在,也让我更相信爱情的存在。 电影《爱情天梯》徐朝清的扮演者谢兰曾于2010年拜访徐朝清,想像这一位芳华正茂的年轻人,为了他深爱的女子,一步步凿着天梯,从青年到中年,再到老年。在那么一个贫困的小山沟里,几十年如一日,对爱情如此专一、执著,确实是一份不可思议的爱情。

  开山移石为哪般?只为心爱的人行走方便,最伟大的爱情就是自己做着最普通,而别人眼里却惊天动地的事,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很早就听过这个故事,很羡慕这样的爱情,但这样的爱情真的适合久居城市的我们吗?房子、票子、车子等浊物早已填满了我们的眼睛,早变得看不清真爱的模样,这样的故事只能作为茶余饭后的心灵慰藉。

  在这个喧嚣复杂的世界,每个人都飘浮在空中,找不到自己的降落点。我们都仿佛忘了,原来还有这样的爱情。真不想拿它跟小说比,因为我已经发现那些自以为写得惊天动地的小说不过如此。这世上,是存在着更美丽的真实故事,只是在于自己愿不愿意去构造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