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美女妈妈微博爆,好醉得开回家后酒驾离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1 22:2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女妈妈酒驾

  美女妈妈酒驾

  这两天,因为某地交警部门的一次转发,广州汕头网友“安娜830321”(以下称安娜)在今年8月19日凌晨4点29分发的一条微博突然成了网上热议。

  这条微博很短,只有八个字:“好醉,还是得开回家”。下面附了一张她自拍的照片,照片里的她坐在汽车驾驶座上,穿一件黑白条纹的上衣,长发披肩,眼神迷离发完这条之后,安娜再没有更新过自己的微博。

  转发微博的交警部门对这条的评论是:这位美女妈妈系酒驾离世,这是她最后一条微博。以生命为代价的酒驾实在太不值得了,珍惜生命,拒绝酒驾!

  好友确认

  她已经因车祸离世

  截至昨晚7点,安娜的这条微博转发45233次,评论28745条。

  其实在某地交警部门10月29日转发这条微博之前,对此事作出评论的基本都还是广州汕头当地的一些网友,数量也不算太多,约160多条——

  @小北_sT是最早作出评论的人之一。

  8月19日早上8点33分,他说道:不然开房睡,开车多危险。昨天记者设法联系上他,他说他根本不认识安娜,只是碰巧看到了就评一句。

  而第一个提到安娜已经离世的是网友@黄烧卖CC,8月22日0点0分,她在安娜这条微博的评论里点了一根蜡烛。

  这根蜡烛一点,很快引来连续的关于安娜是否真的离世的询问。

  8月23日晚11点01分,@Ellie_媛发微博:娜姐!你怎么可以忍心抛下孩子一走了之,为什么明知道很醉还要自己开车回家!一时接受不了后面跟满了大哭的表情符号。

  昨天,记者翻看了安娜以往的900多条微博,发现安娜经常会和@Ellie_媛互动,每次看到什么化妆品、奢侈品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她,和她分享。

  8月24日0点45分,@Ellie_媛又发了一条微博:娜姐去世了,抢救了三天,在二十一号还是走了。今天火化。

  昨天,记者还联系上了安娜的另一位好友、汕头网友@DTXA,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她说:“我希望娜姐的灵魂能走得安静点。至于她这两年的生活,她微博里都有,你们在里面关注就好了,帮不了你们,不好意思。”

  电视台曾播出她出事时救援情况

  8月27日,汕头电视台一档叫《今日视线》的民生类电视节目曾播出过安娜在8月19日凌晨出车祸后,消防对她进行救援的画面。

  据报道,8月19日凌晨4点半刚过,汕头市公安消防特勤大队接到报警,324国道龙湖外砂龙头村路段,一辆正往澄海方向开的白色宝马5系轿车,迎面撞上公路高架桥桥墩,车头严重变形,车上一个30岁上下的女驾驶员被困。

  救援过程中,女驾驶员表情痛苦,渐渐昏迷。当时消防破拆了车门才将女子救出,从十几分钟后救援成功的画面看,这个女驾驶员穿黑白条纹上衣、黑色超短裙,留披肩发。这一身打扮,和安娜8月18日晚上10点37分发出的一张对镜自拍照完全一致,发微博时她正准备出门,用她微博里的原话说,就是“晚上去小混一下”。

  另外,安娜很喜欢发微博分享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

  她很喜欢去的一家娱乐场所,地址就在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而她在微博上还提过,她8月5日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搬家了,8月9日正式搬进新居,第二天凌晨3点52分她又发微博:我在宜馨花园,俺是新入住滴,请多多关照!而她的这个新家,地址正是在汕头市澄海区。

  当天,她很可能就是从龙湖区的娱乐场所回澄海区的家。安娜最后一条微博是当天凌晨4点29分发的,而消防接到报警电话是凌晨4点30分刚过,可见,她开了没多久就出了事。

  她很爱儿子

  经常为买不到放心奶粉懊恼不已

  8月20日00:42,网友@洋-Angel回安娜的帖子:你去喝酒宝宝谁带呀

  安娜喜欢在微博上晒宝贝儿子的照片,她一定很爱很爱她的儿子。从微博上看,宝宝圆圆脸、双眼皮,虽然才两三岁,但表情永远很严肃,妈妈很喜欢把他打扮成各种造型,给他照相。

  除了爱给儿子“拗造型”,安娜对他的爱也表现在微博里的很多只言片语中:

  7月11日19:35,那些奶粉商能不能有点良心啊!

  7月11日19:49,之前吃的奶粉国外现在托不回来,国内的又不敢买,现在换这个牌子也心惊惊,老天保佑是放心奶粉。

  7月18日18:59,亲们,谁知道澄海哪有专门给婴儿剃头的?

  这两天,安娜的微博被广泛转发,不少网友在网上悼念安娜,同时表达了对孩子的同情和担忧:

  @弓長紅興:都是酒精惹的祸!可怜的孩子从此没了娘。

  @天冷要冬眠--:是以为这是恣意潇洒的行为么?恣意了一时,代价太大了,哎,苦了孩子啊。

  @yarzi:偶然间在微博上看到关于你的消息,感觉你是位有故事的美丽女子,而且是爱着自己宝宝的妈妈。走好!

  @刘瑶Lyon:酒驾,我最恨了,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就这样走了,让活着的,爱你的人怎么办,都是当妈的人。可是,还是,安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