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太原公安局长李亚力涉嫌包庇其子被停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0 07:5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亚力,山西 李亚力,山西公安李亚力

  6日晚,太原市全市公安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决定,停止李亚力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接受调查;免去其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柳遂记兼任。

  一段时间以来,网上不断传出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驾殴打执法交警的消息,引起山西省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记者找到了太原市交警支队迎泽二大队被打交警夏坤,10月13日早上7时40分左右,他正在太原市迎泽大街大南门十字路口执勤,收到迎泽大街天龙岗交警发来的信息,要求协助拦截一辆牌号晋 kk8215 的黑色现代越野车进行执法检查,该车在天龙岗十字路口不听交警劝导,强行违章左转。

  当夏坤拦下这辆越野车时,司机向他出示了太原市公安局的门禁卡,并称要送人到火车站。门禁卡上注明司机叫李正源。夏坤便让李正源把门禁卡留下,先去火车站送人,然后再回来接受相关处理。李正源不愿意把门禁卡留下,夏坤说留下驾驶证也行,李正源说没有带,最后只好把行车证留了下来。

  夏坤刚刚离开时,突然听到身后关车门的声音,转过身时,李正源已跑过来,对他连骂带打,并使劲掐住他的脖子。

  夏坤用胳膊边挡边说,“你是警察咋还打警察呢?”李正源不停地骂道,“打的就是你”“打你要咋?”

  夏坤只好向路边跑去,李正源不依不饶在后边追打,夏坤边跑边用对讲机求助,几分钟后,3名交警赶来增援,才将李正源控制住。随后,夏坤立刻用对讲机向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并告诉指挥中心通知巡警和督查,因为按照规定,处理警务人员打人等事件需要督查到场。

  夏坤说,控制住李正源后,大家闻到他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儿,就呼叫中队送来了酒精测试仪让他吹了一下,当时吹出的结果是89MG/ML,属醉酒驾驶。经查证,李正源开的车属于套牌车。

  夏坤说,当他提出要求给李正源抽血时,他们的带队领导立刻制止;随后,太原市公安局迎泽派出所的一名负责人穿便装、开着便车过来将李正源接走。

  夏坤当时并不知道,李正源是时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的儿子。

  事后,夏坤把当天事发经过写了下来,交给其所在的大队领导,领导对材料中提到了李正源醉驾和民警身份不满,令夏坤将这些情况隐去。

  夏坤说,由于他不愿意作假证,有人还给他母亲发恐吓短信,威胁他“小心坐牢”;李正源还通过他的一位同事传话给他,问他想要多少钱才肯听话?

  此后网上不断出现有关“太原市公安局长李亚力之子醉驾袭警”“太原市公安局集体作伪证,包庇局长李亚力之子”的帖子,揭露太原市交警支队为李正源集体作伪证,删除执勤民警执法记录仪里的内容,把当时的酒精测试含量由89MG/ML变成66MG/ML,变醉驾为酒驾,并据此作出处理结果,李正源酒后驾驶,罚款1000元,扣6分;车辆套牌,罚款2000元,扣12分,吊销驾照。还出现了“李亚力之子醉驾殴打交警真相”的视频,引起公安部和山西省纪检的高度重视,并开始调查此事。

  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有关李正源是醉驾还是酒驾,太原市交警支队是否帮李正源作伪证的事还处于调查中,目前尚无结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