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英国四岁“小话痨”网上爆红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9 13: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让他讲个圣诞故事,他把采访记者逼“疯”了

  英国四岁“小话痨”网上爆红

  过完“世界末日”,就要到圣诞节了。昨日,一则英国四岁男孩讲圣诞故事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在新浪视频上就被点击了120多万次。视频是美国一档脱口秀节目,记者在大街上随机采访一群儿童游客,让他们说些过圣诞节的故事,没想到碰到了一个英国四岁可爱的小话痨连姆,他滔滔不绝地讲他的长故事,把采访记者都快逼“疯”了。由于小正太实在是太萌了,迅速从国外网站传到国内,有网友将他称为,“超级无敌小话痨。”

  《吉米·坎摩尔秀》是美国一档著名的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叫吉米。网络上流传的“小话痨”视频正是该电视栏目播出的。据了解,最近该节目组成员在大街上随机采访了一些孩子,让他们讲一个 关于圣诞节的故事。视频里, 一个叫连姆的小朋友也按要求讲了一个圣诞故事,他今年四岁。主持人吉米在节目中表示,工作人员只问了他一个问题,但这个小朋友花了9分钟来讲这个圣诞故事,他一直不停地讲啊讲,故事好像跟堆雪人有关,讲了好多无关紧要的内容。在故事的中间某段,他还从1一口气数到了25。话痨小朋友的故事实在是太长了,采访人员也插不上话,中间,工作人员直接把麦克风递给连姆拿着,让他接着说,默默地走到一边休息了下。

  “小话痨”连姆有板有眼认真讲故事的萌样直接秒杀了众多网友,有网友说,“萌得无法抵抗啊!”也有网友说,“这小孩长大后还得了啊!”对此,有育儿经验的网友表示,“三四岁小孩成话痨是正常现象,这是三四岁小孩的通病。”

  记者查看一些育儿须知发现,确实如网友所说。据中国教育在线一篇名为《育儿须知:宝宝4岁成话痨 家长如何面对》文章称,其实宝宝爱说话正是4岁幼儿的特征。此外,能够有板有眼地脱口而出不明了的词汇,也是这个阶段常见的现象,唯一的缺点是发音不正确,这种现象到了5岁便可改善。不论是画画、搭积木时还是上床睡觉时,4岁幼儿都喜欢自言自语,念念有词,如果词不达意的话,他们还会发脾气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