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洲最美公主将嫁美国“高富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8 16: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玛德莱娜公主,马德莱娜公主,马德莱娜

  瑞典王室25日发表声明,公主马德莱娜与持英国、美国双重国籍的商人克里斯·奥尼尔订婚。

  长相甜美可爱的她曾被媒体称作是“欧洲最美公主”。

  未来可继承财产高达1650万欧元,马德莱娜公主曾入围2005年“全球十大待嫁千金女排行榜”。

  马德莱娜现年30岁,家中排行老幺,供职于母亲西尔维娅创立的慈善机构世界儿童基金会。她24日说,奥尼尔本月初在美国纽约向她求婚,两人已交往两年,计划明年夏天举行婚礼。他们订婚已取得国王夫妇的同意,并按照宪法规定提交给瑞典政府。

  现年38岁的奥尼尔出生在英国伦敦,是对冲基金“我们的资本”合伙人,现居住在美国纽约。奥尼尔说,自己正在学习瑞典语,尽管很难。马德莱娜公主说,两人目前将继续住在纽约,但不排除将来回瑞典生活的可能。

  马德莱娜公主是瑞典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排在她前面的是姐姐维多利亚女王储、女王储的女儿埃丝特勒小公主以及哥哥菲利普王子。

  2009年8月马德莱娜公主曾与瑞典律师贝里斯特伦订婚,但2010年4月24日,瑞典王室宣布,瑞典公主马德莱娜与未婚夫贝里斯特伦解除婚约。

  贝里斯特伦2010年时30岁,法学硕士,从2006年起作为助理律师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他与马德莱娜公主从2002年开始相恋。

  王室声明没有谈及解除婚约的原因。但挪威一家八卦杂志当年报道,一名叫托拉·贝格的挪威女子声称2009年与贝里斯特伦在瑞典一处滑雪胜地有过“一夜情”。瑞典王室未就这一报道置评。

  交往8年的前未婚夫曝出偷腥丑闻

  据外媒12月26日报道,30岁的玛德莱娜公主是瑞典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素来被誉为“欧洲最美待嫁公主”。2010年4月,由于交往8年的未婚夫曝出偷腥丑闻,玛德莱娜公主黯然退婚,一度令整个瑞典扼腕叹息。

  时隔两年多之后,玛德莱娜再度找到属于她的真爱。瑞典王室12月24日宣布,玛德莱娜将于2013年6月3日与她的新男友现年38岁的华尔街青年才俊、金融顾问克利斯·欧尼尔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2010.4

  跟出轨未婚夫退婚

  玛德莱娜公主目前供职于母亲西尔维娅创立的慈善机构世界儿童基金会,曾于2008年被《福布斯》杂志选为“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皇族”第12名。然而,她在感情道路上却历经了坎坷。玛德莱娜2002年与现年34岁的前男友、律师约纳什·贝里斯特伦相恋,2009年8月,瑞典王室宣布玛德莱娜公主与其平民男友订婚。

  然而,“准驸马”贝里斯特伦竟突然曝出“劈腿”丑闻,与瑞典著名女子手球选手多拉· 乌普史托姆·博格“偷腥”。博格在瑞典某滑雪度假胜地参加社交晚会时邂逅了贝里斯特伦,随后两人竟在酒店欢度春宵。丑闻曝光后,瑞典王室颜面扫地。最终,2010年4月,玛德莱娜公主与贝里斯特伦解除婚约。

  2011.1

  纽约再度觅得真爱

  与贝里斯特伦解除婚约后,玛德莱娜只身飞赴美国纽约,希望让时间抚平伤口。据了解,自从入住纽约富人云集的上东区之后,玛德莱娜先后与希腊船王继承人斯塔夫洛斯·尼亚科斯以及纽约“游骑兵”冰球队守门员伦德奎斯特交往过,但都好景不长。

  2011年1月,玛德莱娜终于再度找到真爱与现年38岁的“华尔街金童”克利斯·欧尼尔一见钟情。据悉,欧尼尔是一名活跃于华尔街的金融顾问,他平时的工作是为超级大亨们提供投资咨询服务,自己早已挣得百万身家。欧尼尔身材魁梧、相貌英俊。

  2012.10

  恋爱两年秘密求婚

  过去两年来,玛德莱娜和欧尼尔感情进展十分顺利。两人经常出双入对、情意绵绵。邻居们反映,玛德莱娜公主时常留宿在欧尼尔位于纽约东村的别墅。

  经过近两年的交往之后,玛德莱娜的新恋情终于开花结果。据玛德莱娜透露,今年10月初,欧尼尔在纽约向她秘密求婚。

  她表示:“克利斯10月初向我求婚……那是一次特别浪漫和发自内心的求婚。他是我的灵魂伴侣,我欣赏克利斯的热情和幽默,他心胸宽广,是个极其体贴和慷慨的人。”

  2013.6

  举行婚礼正式结合

  瑞典王室12月24日宣布,玛德莱娜已经与男友欧尼尔确定了婚期将于2013年6月3日举行盛大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欧尼尔透露,不久前他已经专程前往瑞典,正式拜见了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王后西尔维娅,请求他们同意将女儿嫁给他,而后者 “非常高兴”地批准了他的请求。

  据悉,玛德莱娜和男友欧尼尔的婚礼目前已经按照宪法规定提交给了瑞典政府。据瑞典王室的发言人博提尔·特内特透露,婚礼的组织者现在即将开始计划婚礼的各种细节,力求让这次婚礼尽善尽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