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东北义丐探望袁厉害 抱头痛哭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7 18:0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东北义丐,东北义丐 王志友,东北义丐 袁厉害

  1月7日上午,袁厉害在家属的陪同下从兰考县人民医院坐车准备去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探望被安置在那里的孩子们。在半路上,袁厉害情绪一度失控,病情加重,不得已又回到了医院。当天上午,东北义丐王志友等人还特意到医院探望袁厉害,但没有见到。其家人告诉记者,袁厉害住院后 ,已经有三名已经成年的、她曾经收养过的孩子前来探望。而被送往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的幸存孩子也很想念“袁妈妈”。11岁的袁袁说:“一分一秒我都不想在这呆,我想逃出去,回家。”

  “东北义丐”探望袁大姐

  1月7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兰考县人民医院袁厉害所住的病房。但病房中并没有人,病床上被子散乱着,鲜花和各种营养品杂乱地堆在墙边,还有半碗未喝完的稀饭。

  袁厉害的妹妹袁洪英说,袁厉害跟着一些记者动身去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了,“她一整天都想孩子,你说咋办?不让她去不行啊!”

  记者正要离开医院的时候,碰到了“东北义丐”王志友。王志友今年43岁,是黑龙江鸡东县人,以拾废品和乞讨为生。与别的乞讨者不同的是,他乞讨是为了助人,连续10多年,给那些他认为需要伸出援手的人以帮助。

  “大姐养了那么多孩子,真是值得人尊敬。”对于网上对袁厉害的诸多质疑,诸如卖孩子、骗低保之类,王志友也有所耳闻。但他觉得那都是谣言,“这么好的人,咋会干那种事?”没见到袁厉害,王志友感到非常遗憾。听说她身体不太好,王志友一直祝福袁厉害“好人有好报”。

  一名开封市民还专门开车赶到医院,“我很佩服她,就想来看看她,可惜没遇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