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央视新闻接连出错乌龙不断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7 14:4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新闻接连出错,央视新闻出错,央视新闻联播出错

  央视在去年12月31日的特别节目《跨越2012》中,当电视画面转换到江苏省淮安市的一家商场时,画面下方打出的字幕却变成了“安徽淮安”。赵东同学看来是淮安人,忍不住将这个视频截图发到了微博上。

  在淮安的一家本地论坛上,有网友列出了近几年来,江苏淮安屡屡被各大媒体搬到安徽的事例,在这些“乌龙”事件中,不乏一些著名媒体。2004年一则新闻中,网站里文章标题写着《安徽淮安:有个女孩名叫“坚强”》,但文章说的却是安徽省淮南市的事。

  而在2007年一则网络新闻中,淮安当地某局长因受贿获刑十年半,文章正文里还清清楚楚地写了江苏淮安,结果到了标题里,就成了“安徽淮安”。粗略统计下,林林总总不下十余条。

  许多淮安的网友纷纷对此表示不爽,要求编辑道歉。而对安徽网友来说,虽然地盘莫名扩大了,但也不见得就是好事。在一则快递员劫杀网购女的新闻中,罪犯就成了安徽淮安人,很多网友觉得这是给安徽抹了黑。

  有网友调侃道:“难道这些编辑中学时的地理课都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

  新闻联播画面出错 央视微博道歉

  据人民网消息,12月8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出现了直播失误。上一条新闻尚未播放完毕时,导播就将画面切换回了演播间,主播李梓萌开始播报下一条新闻,导致两条新闻出现了“混音”播出。

  当天21时09分,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微博,写道:“【致歉】今晚《新闻联播》因导播员口令失误,导致画面切换错误,特此向观众朋友表示歉意。”

  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也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晚《新闻联播》出了个切换错误,@央视新闻及时做了诚恳道歉。联播一直奉行“金标准”,压力源自全社会的高要求。其实报纸亦都有“勘误”一栏,坦诚纠错与道歉。《新闻联播》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节目。它有不可替代的符号感,它有失误,更有悄然的进步。新的改进正在或即将发生,不妨期待。”

  出错20秒网友担心主播挨罚

  据《青年报》报道,8日晚《新闻联播》接二连三地出错。节目开始没几分钟,男主播郭志坚便有小口误,不料到了19时09分左右,男主播还在如常播报一条新闻,电视画面镜头却已经切换到了直播间,女主播李梓萌开始播报下一条新闻,然而男主播的新闻播报声音也在“同步进行”,两个声音重叠。

  李梓萌很快发现了问题,说了一句便又停止,画面也再度切回男主播在播报的那条新闻,但是只有画面,没有声音,完全“静音”状态持续了几秒钟将上一条新闻播完。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20秒钟。以至于之后接着播报新闻的李梓萌因为紧张而再度出现口误,把哈萨克斯坦说成了“哈斯坦”,吃了“螺丝”。

  这一失误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少网友开玩笑称,这次主播在片尾时聊的应该是“今天又要扣钱了”“不知道是扣100还是200”。

  当晚,央视微博发布道歉微博之后,很多网友留言,赞央视“大方地面对”、“态度诚挚”,并表示理解,也有不少网友担心李梓萌会因此被扣工资,甚至被炒鱿鱼,纷纷在网上为主播求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