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奥巴马女儿过着普通人生活:自行叠被子整理房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6 09:0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奥巴马女儿,奥巴马,女儿

  据外电1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总统任期,这意味着他的两个宝贝女儿还将继续扮演4年“第一女儿”的角色。然而,笼罩在父亲“光环”下的生活是如何?“第一夫人”米歇尔回答道,她们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并称对于这一点感到“很惊喜”。

  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做客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时表示,她并不担心萨沙和玛利亚的生活状态,也不曾对于“我如何能保证她们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或如何给她们灌输谦虚、正直、以人为尊的思想”感到困难。这是因为,米歇尔说,她们一直都很勤奋学习,不因“第一女儿”的身份感到优越,会主动关心他人。

  据悉,现年14岁的玛利亚是奥巴马夫妇的长女,如今已和奥巴马差不多高。萨沙是次女,现年11岁,4年前她是自肯尼迪总统以来入住白宫年龄最小的孩子。

  对于两个“第一女儿”,奥巴马夫妇可谓保护有加。过去4年,媒体似乎从未发现她俩单独出行。两个女儿不仅露面次数少,且每次现身都有父母陪同,不论是点亮白宫圣诞树、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或是出席其他活动。

  此外,奥巴马夫妇还曾表示,他们从不让孩子在工作日期间看电视,也不允许其开设Facebook账号。米歇尔还称,在出发去学校上课之前,她们必须叠好自己的被子并整理房间。不仅如此,电脑的使用也受到限制,仅在写作业时可用。

  然而,也有媒体称,由于萨沙和玛利亚很少独自露面,她们真实生活到底如何或许要等到很多年后才能知晓。不过,有一点似乎是可以确定的,她俩对于父亲几乎能够每晚待在家感到无比幸福。这一点经美国许多媒体人调查、采访可以确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