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潜伏局长"陈家顺感动中国被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5 13:3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家顺感动中国
陈家顺感动中国

  昨晚,2012“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本网报道的来扬打工探扬州用工环境的“潜伏局长”陈家顺光荣当选。记者昨晚连线陈家顺向他表示祝贺,他连声道谢:“感谢《扬州日报》,是你们的一篇报道,让我出了名。”

  央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和陈家顺一起光荣当选2012“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还有用生命托起战机,最终倒在工作岗位上的航空英模罗阳;为救出学生失去双腿,被网民赞为最美女教师的张丽莉等。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敬一丹这样点评陈家顺:“为乡亲卧底,你吃遍所有的苦,为百姓打工,你换来群众最多的甜。你乔装改扮,却藏不住心底最深的惦念;你隐姓埋名,可我们都知道你是谁,为了谁。”一言概之,就是“动人以行不以言”。

  身为云南省沾益县分管劳务输出的干部,陈家顺时时处处想着他的乡亲,他先后在浙江义乌以及扬州相关企业,隐去官职,与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切身打探务工环境,直到熟悉满意之后,才介绍更多的乡亲来这里务工。本报记者据此采写消息《就业局长“潜伏”打工探扬州用工》,刊发后迅速引起全国近百家媒体跟进报道,随后云南省委授予陈家顺同志“直接联系群众的好干部”称号,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号召全系统向陈家顺同志学习。

  本报一则消息引起全国媒体跟进,并塑造出一个全国重大典型。陈家顺告诉记者,“潜伏打工”一个月,扬州用工环境就是好,今后将多宣传、推介扬州的用工环境和招商引资环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