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俄罗斯学生:习主席讲话有哲理 鞋子理论很新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5 03:3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习近平鞋子理论受到国际高度赞赏
习近平鞋子理论受到国际高度赞赏

  22日,习主席出访俄罗斯,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演讲,其中鞋子理论受到在场所有人称赞与认可。

  习主席在莫斯科发表演讲:“‘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各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只能由本国政府和人民去管,世界上的事情只能由各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商量来办。这是处理国际事务的民主原则,国际社会应该共同遵守。”

  正在现场听习主席演讲的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一年级大学生安娜说,习主席的讲话非常朴实,条理清晰,富有哲理。特别是“鞋子”理论,很新奇,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习主席讲的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故事,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很能反映演讲中强调的中俄传统友谊!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鞋子理论

  埃及前驻华大使马哈茂德·阿拉姆认为,习近平是在用一种最朴实的方式宣示中国的外交理念,显示出中国新领导人丰富的智慧。演讲非常朴实,通篇没有追求华丽的句式,这表明中国新一代领导人务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中国领导人通过对中国梦的阐释,拉近了中国与世界的距离。

  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国际问题专家胡安·何塞·埃斯库胡利说,中国一直奉行和平外交政策,对世界和平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习近平的演讲向世界重申了中国和平外交的承诺。中国实力在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这样一个秉持和平理念的大国对世界是有益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