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荷兰美素奶粉被曝产自苏州 掺过期奶粉改保质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03 19: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荷兰美素奶粉被曝产自苏州
荷兰美素奶粉被曝产自苏州

  近日网络上再度爆出美素奶粉最新事件,成都网友粉红樱桃妖精在论坛上发布帖子称,早上给4岁的孩子冲奶粉时发现奶粉罐中有东西在蠕动,仔细一看竟是一条白色虫子,惊吓之余更多的是愤怒,该网友希望美素佳儿给予解释。从该网友贴出的照片看,出现虫子的奶粉是荷兰制造的美素佳儿三段奶粉。针对美素佳儿奶粉近期频频出现活虫事件,其工作人员称“美素佳儿奶粉没有质量问题,产品为真空包装,生产过程都有严格监控,不可能出现虫卵以及活虫。奶粉中出现活虫可能是消费者开罐后保存不当造成的,我们的奶粉是在欧洲荷兰生产的,奶粉装罐前要经过电脑控制机器筛选,不会出现含有虫子和虫卵的情况。”

  今日,央视曝光荷兰美素丽儿奶粉系苏州代理商违法生产,所用原料是来路不明的进口奶粉和过期奶粉,厂商甚至私自更改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美素丽儿奶粉事件曝光后,中新网生活频道从淘宝、京东等网站发现,美素丽儿问题奶粉仍在售。

  据央视报道,荷兰美素奶粉号称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并被列为全球四大品牌奶粉之一,享誉欧洲、畅销世界,在我们国内市场上也是热销的洋奶粉品牌之一,深受妈妈们的喜爱。然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美素奶粉质量问题频频被曝。

  河北省秦皇岛的周女士,今年小孩刚两岁,在这个本该还在喝奶粉的年龄,周女士却把孩子的奶粉给断掉了。而导致她放弃让孩子喝奶粉的原因,是她在购买的一款原装进口奶粉的外包装上发现,生产日期好像是重新喷上去的,由此她对这种进口奶粉的生产日期产生了质疑。这款名叫天赋美素的奶粉,在国内市场也被叫做美素丽儿,是荷兰原装进口的,除了外包装,周女士还发现营养成分的标注同样存在可疑之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