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思思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31 23:3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思思个人资料
陈思思个人资料

  陈思思她和湖南广电的关系非同寻常,连李湘、舒高当年在最红的时候都要巴结她,每次介绍都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要好的朋友”,那时候思思还没有现在的知名度。陈思思的老公是魏文斌,但是不知道现在离婚了没有,她有今天的知名度离不开魏的捧,那时候湖南卫视经常为她打歌,更记得有一届金鹰节,她一个人在一台晚会上就唱了五六首,一会儿陪这个奥运冠军出来唱,一会儿陪那个冠军出来唱,论唱歌,那些冠军肯定抢不了她的风头,只能沦为陪衬,但是这种方式来亮相,别人也无话可说。

  2009年11月30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台湾个唱凯旋归来之后首次在北京召开了此次音乐会的答谢宴会。音乐会总策划曾庆淮,“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创会理事长王祥基,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领导郭振建,二炮文工团团长屈塬,大陆总导演王荣起,台湾总导演阙聪华,音乐会主持人李红以及两岸的制作团队都出席了此次答谢宴,宴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主宾共欢,其乐融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