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聂鑫最新消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31 09:0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聂鑫最新消息
聂鑫最新消息

  聂鑫,影视界的一颗新星,是宁浩电影工作室签过的唯一一名女艺人。代表作《浪漫向左婚姻向右》《延安爱情》《蓝狐》,“爆发力强” “塑造力强” 的演技受宁浩、曹保平等国内知名导演极力推崇,主演《延安爱情》《蓝狐》等热播剧,人气急升。因电影《鹰笛天缘》中女一号的出色表演,在2009年第四届摩纳哥电影节一举拿下最佳评委会大奖,被业界人士一路看好。

  1月6日晚7时许,正在福建拍摄一部农村戏的聂鑫遭遇车祸,生命垂危。据聂鑫的经纪人透露,当晚结束一场戏的拍摄乘车转场,因为太过劳累,聂鑫上车后即熟睡。岂料聂鑫乘坐的车辆与前方逆行车辆碰撞,随之反弹到电线杆上,在巨大的撞击力下,正处于熟睡状态的聂鑫猝不及防造成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而同车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未入睡,在车祸中只受了些皮外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