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小骞老公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30 2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小骞老公是谁
王小骞老公是谁

  王小骞,中央电视台优秀节目主持人之一。1996年以优异的学业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1996-200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国际部《每日佳艺》主持人兼编辑,客串《正大综艺》外景主持和《万家灯火》主持人;2000年起,任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为您服务》总主持人;2001年,CCTV-10科教频道开播,任环保节目《家园》主持人2005年任《交换空间》主持人,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直升机报道主持人 。

  先生

  王小骞的先生叫谭江海,是北京电视台的新闻主播。

  相识

  1992年,两位年轻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北京广播学院的新生见面会上。王小骞觉得当时的谭江海看上去挺憨厚的。对他的第一印象不错。王小骞来自青岛,也是山东人,算是老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